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新鲜词:世界史上丢饭碗的七大奇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0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职场里遭遇火星人》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世界上丢饭碗的人很多很多,但是有七大奇怪理由丢饭碗,让我们分享一下。

  1. 巴基斯坦女部长因拥抱丢饭碗

  为给大地震中受伤害的本国儿童募到足够的钱款,巴基斯坦旅游部长尼洛法尔。巴赫蒂亚尔今年3月在法国参加一项慈善活动,没有任何经验的她冒险跳伞,在成功着地后,身穿鲜艳跳伞服、兴奋异常的她情不自禁地拥抱了一下她的跳伞教练。巴基斯坦能干的女部长做梦也没有想到,仅仅这一拥抱,就引来巨大压力,最后承受不住不得不于5月21日宣布辞职。

  2. 因狐臭丢了饭碗

  英国西米德兰兹郡记者怀特体臭实在令人作呕,他的同事已连续多年不断投诉。编辑乔伊斯说:“假如他的同事都觉得他的体味令人作呕,我担心他在公众场合亦有同样问题。”最终决定将怀特开除。

  3. 因身材太性感丢了饭碗

  意大利38岁的女教师卡特丽娜。博齐因为自己太过性感,而丢掉了教师工作。这位金发女郎有着“惹火”的身材和成熟的风韵,自从她担任该小学一个班主任后,该班学生的父亲们增添了亲自到学校与她商讨子女“教育问题”的新爱好,每逢家长会,出席的几乎清一色都是父亲。对此,该镇的女人们意见堆成了山,学校中的一帮女同事也对她非常不满,学校迫于压力,只好将她开除。

  4. 因搞喝水比赛而丢了饭碗

  美国加州一家电台以任天堂游戏机Wii为奖品举办喝水竞赛,这次的参赛者必须在2分钟内喝完8盎司的瓶装水,休息10分钟后,再喝一瓶同样重量的水,期间不得上厕所。结果造成一名参赛者水中毒死亡,该电台因此开除10名DJ。

  5. 因上传个人图片丢了饭碗

  这个人就是芙蓉姐姐啦。她原来是在一家电子出版社的编辑部从事一般的文员工作,出版社一开始并不知道她在网上很出名,后来看了网上的报道才有所了解,她认为是某位男同事透露了她是“网上名人”的隐私,两人争吵并发生肢体冲突,最后她辞职离开了那家出版社。

  6. 因写错别字而丢了饭碗

  据某杂志报道,应届生小苗日前接到了某银行的面试通知。面试当天他怎么也没想到,还没等他讲述在校期间的“光荣史”,他便被无情地拒绝了,理由是小苗填写的面试表格上有错别字。

  7. 因为“性骚扰”男士而丢了饭碗

  有位在某名牌服装店工作的女店员,有一天来了一个挺帅的男的要试衣服,她看他身材特好特匀称就忍不住帮他拉衣服的时候故意摸了两下,结果就给店主解雇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饭碗 失职 芙蓉姐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