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新鲜事:富二代何苦来职场添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1:27   申江服务导报

  嘟嘟 公关经理

  那天,当HR把那个穿着Chanel、拎着LV、戴着Chole太阳镜的年轻女孩带到我面前时,直觉告诉我,不妙了!

  据说她是大客户安排来的,的确,她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透着“大牌风范”,每天看到她走进办公室,仿佛各大奢侈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一样,一周五天,不带重样的。

  上班的第二天,我说给她配台电脑,她目无表情地说:“不用了。”然后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一台粉红色的Sony最新款笔记本,又指了指我桌上的电脑说,“我习惯了用这个,你们那些砖头机器,太丑了!”

  好吧,随便你,我无奈摇了摇头。没几天,开会的时候,当我们拿着本子和笔走进会议室时,她潇洒地拿出一台iPad,跟手上的iPhone倒是相映成趣。

  大小姐自然有大小姐的做派,做活动时,粗活她从来是不肯干的,记得那次让她帮忙搬道具,她举起白嫩的双手看着我:“我新做的指甲,不能干重活。”比奔驰CLK差的车她是从来不坐的,比如大家一起去活动现场,总是我们几个挤在公司的面包车上,她独自开着自己那辆黑色的CLK,仿佛我们成了她的保姆或保镖。

  记得有一次,我们做一场手表的活动,台上的模特儿卖力地秀着客户的新款腕表,只是我们怎么都觉得站在舞台一侧的她手上闪闪发亮。“你的表也很好看嘛。”客户方的一位负责人有意无意地对她说。“哦,是口伐?也一般啦,Piaget的限量款,我Daddy上个月从英国拍回来的,几万英镑吧,平时随便戴戴的。一万块以下的表,都不能戴的呀!你说是口伐?”她淡淡地说,转身就走了。留下一脸尴尬的客户——他们的表就是属于那些“不能戴的”。

  哎,我真想不通,为啥这些“富二代”还要来跟我们抢饭碗呢?开名车“血拼”或者到处旅行不好吗?难道“添乱”就是他们找乐子的方式吗?

更多关于 职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