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缺教师2743人 高师双选会将在首师大学举办

http://edu.sina.com.cn 2001/02/14 07:1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月16日该中心将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2001年北京市高师双选会。据该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北京市今年新增中小学教师2743人。

  2001届市属高校将有高师专业毕业生2033人,分别来自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和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其中师范专业本科生共1516人、专科生517人。

  统计数字显示,2001年北京市对中小学教师这一职业的需求量是2743人。其中,八大城区需求中学语文、数学等14个科目的教师共1844人,远郊区县需要686人,其他学校93人。按需求顺序排列,最急需的是语文、数学、英语教师,都在400人以上,其次是物理、计算机、化学、体育、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美术、音乐、心理课。朝阳、海淀、东城区的需求量最大,都在300人以上。

  据了解,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单位将有276家,包括区县教育行政部门21家、大学3所、中学214所、中专7所、小学24所、民办学校7所。(记者张颖)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福州建设人才“蓄水池”(2001/02/13/ 13:29)
今年北京市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看好(2001/02/13/ 13:26)
户口:求职者心头依然的痛(2001/02/13/ 13:24)
新闻观察:热门专业毕业生为啥分配难(2001/02/12/ 07:17)
大学校园里的最后一战:从毕业到就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