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在职读硕全国联考GCT成绩网上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16   新浪考试

  新浪考试讯 来自环球卓越的消息,2007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成绩可查。

    >>点击此处立即进入GCT成绩查询系统 晒晒你的分数吧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实行全国联考。其中法律硕士、教育硕士、体育硕士、公共卫生硕士、军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等8个专业的外国语(英语、日语、俄语)考试使用同一试卷;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翻译硕士等专业的联考科目为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教育硕士和中、高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专业课、专业基础课等课程考试的命题、阅卷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考试与全国联考同时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