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08考研人数下降 考前一周可查询考点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1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王建中报道:200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月19日至20日进行。昨日,武汉市招考办称,2008年,我省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比去年减少2000余人。而受报名方式影响,在武汉市招考办报名考研的人数,达到8219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据了解,在武汉市招考办报名的,主要是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孝感市、咸宁市等地)考生,报考外省院校及在武汉未设报考点的院校。

  据介绍,今年,我省考研报名人数继续下降,而在武汉市招考办报名的考研人数“基本持平”,主要原因是考研报名时,武汉一些高校只接受报考本招生单位的考生。这样,造成武汉众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为报考外省院校,“转移”到武汉市招考办报名。

  武汉市招考办称,今年,该办将在二中、十五中、武珞路中学、马房山中学、旭光中学、石牌岭职高等地设考点,在该办报名的考生将在这些考点考试。考前一周,考生可登录武汉市招考网(www.whzkb.cn),查询考点地址、考场座位号等信息,以避免走错考场,影响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