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要求不得擅开考研班 情节严重者将停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22   兰州日报

  本报讯 2月2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社会培训机构必须按照核定的办学内容进行教育教学活动,不得擅自开展考研辅导活动。情节严重者将停招。

  据了解,省教育厅根据我省实际,要求省内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不得举办或参与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各高校要制止社会培训机构以进入校园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的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高校教职工不应参与社会上组织的各种考研辅导活动和编写考研辅导资料,不得组织学生参加社会上的各种考研辅导活动。记者孙亚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