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考研复试英语面试全真模拟活动20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5:07   新浪考试

  “轻松玩转考研复试”

  新浪考试--新航道考研英语复试现场模拟

  随着各地高校考研录取线的公布,2008年考研复试即将举行。作为考研复试重头戏的英语面试尤为关键。为了让各位考生能够在英语面试的现场有着良好的发挥,新浪考试频道、新航道将于3月20日(周四)下午15:00-16:00联手推出考研复试英语模拟现场,并邀请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著名英语口语教学专家王渊源(美)担任面试嘉宾。访谈已经结束,点击查看聊天实录。

  访谈时间:3月20日(周四)下午15:00-16:00

  面试嘉宾: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著名英语口语教学专家王渊源老师(美)

  嘉宾介绍:

2008年考研复试英语面试全真模拟活动20日举行
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著名英语口语教学专家王渊源(美)

    王渊源:毕业于美国维斯里安大学,人称“双语游侠”。著名美籍口语专家,性格率真稳健,融东西方幽默智慧于一身。曾任美国加州大学中国北京地区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面试官,由于其在中美两国丰富的职业测试生涯,深知中国学生逾越英语瓶径之障碍。其纯正的美语发音带给广大学员不仅在体验中西文化的交融中获得了英语技能稳步提升的喜悦,其自然流畅中英文交互式训练课堂更使受训者在栩栩如生的授课中细心体味和理解东西方文化思维差异的精髓和要诀。

  现任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快乐中国-学汉语》主持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英语之夜》主播。2005年春节扬威中央电视台《非常6+1》、《开心辞典》。在2006年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中以中国经典相声段子《五官争功》和在《洋女婿》幽默诙谐的生动表演进入大赛前三甲。并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地方卫视及全国各类英语大赛中担任节目主持人、嘉宾和专家评委。酷爱并潜心研究东方哲学、历史和宗教。最喜爱的中国名著《中庸》、《老子》及《笑傲江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