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08考研复试常见问题之导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7:05   新浪考试

  (二)导师

  1.问:现在还可以在网上找到各专业方向的导师名单吗?

  答:详见招生简章www.yanzhao.uestc.edu.cn/uploads/2008sszsjz.htm。

  2.问:我报名时没有填报导师,复试时我该如何填报,是网上填报,还是复试时填报?

  答:资格审查时填报,详见学院通知www.yanzhao.uestc.edu.cn/uploads/08ssfs.mht。

  3.问:综合面试时的老师包括自己报的导师吗?

  答:共5位,一般包括考生所报的导师。

  4.问:我报考时没有选导师,专业是应用电化学,请问导师是哪一位?

  答:在资格审查时填报。

  5.问:我初试时填报过导师,而且复试通知单上已显示出该导师,请问我可不可以复试时改选其他导师?

  答:一般不得更改导师,具体请联系学院。

  6.问:我想重新报导师,我们怎么打印复试通知单呢?可以下下来自己改了吗?

  答:一般不得更改导师,复试通知单涂改无效,具体请联系学院。

  7.问:我报的是生命学院,可是在复试单上写的是应用数学学院,是不是搞错了,会影响复试吗?如何更正应该怎样做?

  答:因为该导师人事关系在数学学院,不影响专业及复试。学校统一协调此类问题,考生仍与数学学院联系。

  8.问:我考了360,报的是你们学校的电子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报名时我没查,报了光电学院的导师,我在哪个学院复试啊?

  答:以导师为准,请到光电信息学院参加复试。

  9.问:录取是按大类录取还是按小方向录取?如果我通过了复试但我报的导师录满了怎么办?

  答:录取要确定专业、方向、导师,在最终确定录取前都可以调剂。

  10.问:我报的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听说初报名时所选方向没用,复试时还要重选导师?

  答:报名所填方向、导师不变,作为第一志愿。

  11.问:有必要复试前先联系导师吗?

  答:一般不需要。

  12.问:报名时填的导师未录取我,而其他导师招的学生分数没我高但他们是第一志愿报的,会要我吗?一般一个导师带几个人呀?

  答:复试录取原则是第一志愿优先,再考虑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导师招生限额暂未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34所自划线高校2008年复试分数线
考研讨论
热点调查
你的考研成绩总分是多少(必填)
280以下 280-300 300-310 310-320 320-330 330-340
340-350 350-360 360-370 370-380 380-390 390-400
400-450 450以上

你的考研英语成绩是多少(必填)
30以下 30-40 40-50 50-60 60-70 70-80 80以上

你的考研政治成绩是多少(必填)
30以下 30-40 40-50 50-60 60-70 70-80 80以上

你的考研数学成绩是多少(选填)
60以下 60-70 70-80 80-90 90-100 100-110
110-120 120-150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考研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