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08考研复试常见问题之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7:05   新浪考试

  (三)调剂

  1.问:我原来报考的是计算机学院,未到学院复试分数线(326)但到了软件学院的复试(316)分数线。想到软件学院复试,必须要填写申请表吗?

  答: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联合复试,属于“院内调剂”,不需要任何手续,资格审查时直接到学院就可以了。

  2.问:申请调剂的表是不是还可以在其它的地方下载啊?

  答:申请校内调剂只能到我校研招网www.yanzhao.uestc.edu.cn/xntj。

  3.问:没上学院线可不可以参加学院的笔试,然后将笔试成绩带到调剂学院去啊?还要不要参加调剂学院的笔试?

  答:可以,根据调剂学院要求。

  4.问:调剂到其他学院,英语口试、综合面试是不是要重考?

  答:是的,只有专业笔试可以不重考,其他均要重考。

  5.问:我的成绩已经达到了学院的分数线,但可否领取调剂申请表去申请其他老师?

  答:调剂导师不需填报“调剂申请单”,直接到学院申请。

  6.问:我考了318,上不了计算机系统结构的线,能否参加软件工程的面试?

  答:可以。

  7.我报考的通信学院,可是没有上复试线,我想调剂到电科院,可是两个院是同一天复试,我应该怎么做啊?没有复试通知单,我可以参加通信学院的笔试吗?

  答:复试前到www.yanzhao.uestc.edu.cn/xntj填报调剂申请单,交电科院。可以参加通信学院笔试,且校内调剂时笔试成绩有效。

  8.问:我报的是本部的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我的英语考了68,政治54,专业课77,但是因为数学只考了35,又错过了查分的机会,总分只有234,可不可以调到软工的单证呢?是否有资格参加高等数学考试?

  答:单证软工免试分数线为总分240分,因此不能调剂,详见我校研招网软工招生简章。

  9.问:如果考通信复试被刷了能调剂计算机软工双证吗?

  答:可以,前提是软工双证未录满。

  10.问:我总分考了321分,报的是通信学院,未过学院线,校内调剂可能调剂到那些学院?

  答:第一志愿没录满的学院且符合校内调剂要求。

  11.问:校内调剂,我们外地很远的考生是不是要很早到学校办理调剂手续啊?

  答:不用,只需网上打印调剂申请单并邮寄或代交至学院,再按要求前来复试,建议来校前与学院研究生科电话确认。

  12.问:我报考的是计算机学院,分数上了学校线,没上学院线是否可以参加软件学院的复试?

  答:需要上软件学院复试线,按院内调剂办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34所自划线高校2008年复试分数线
考研讨论
热点调查
你的考研成绩总分是多少(必填)
280以下 280-300 300-310 310-320 320-330 330-340
340-350 350-360 360-370 370-380 380-390 390-400
400-450 450以上

你的考研英语成绩是多少(必填)
30以下 30-40 40-50 50-60 60-70 70-80 80以上

你的考研政治成绩是多少(必填)
30以下 30-40 40-50 50-60 60-70 70-80 80以上

你的考研数学成绩是多少(选填)
60以下 60-70 70-80 80-90 90-100 100-110
110-120 120-150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考研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