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08考研复试常见问题之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7:05   新浪考试

  (四)体检

  1.问:本校学生可不可以复试后再体检啊?

  答:体检在复试期间、确定录取之前都可以。

  2.问:复试期间都可以体检,是说资格审查之后再体检都可以吗?4月1、2日体检都可以吗?但是有的学院说复试时所需的相关证件缺一不可,那么没有体检表的还能进行资格审查吗?还有就是周末可以体检吗?

  答:建议所有考生在资格审查前体检,便于办理资格审查手续,个别考生因时间紧张可以先资格审查,再补交体检表。校医院体检时间:3月20日至4月11日(含清明节、周六、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3.问:体检表是用学校的,还是直接用体检医院的表?主要体检哪些项,相关表格有什么要求吗?

  答:用体检医院的,格式无要求。体检项目必须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放射科、肝功能+两对半(须空腹)。

  4.问:学校体检的标准是什么?哪些情况下不能录取?

  答:我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www.yanzhao.uestc.edu.cn/NewsDetails.aspx?newsId=76)执行,并由校医院具体解释。

  5.问:我06、07年都在医院体检过,那个体检报告能直接使用吗?

  答:体检报告3个月内有效,且不能替代入学体检,否则需重新体检。

  6.问:体检时间没有通知,我们是自己在复试前到校医院体检呢?还是复试完后统一体检?

  答:考生按学校规定自己安排体检时间,建议所有考生在资格审查前体检。

  7.问:校医院当天就可以拿到体检结果吗?

  答:考生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后,自行保管体检表,当日下午在化验室领取化验报告单,然后到体检中心审盖体检合格章,最后将体检表连同化验报告单交学院。如遇问题,可联系校医院体检中心,电话:83202406。

  8.问:复试时间安排上没有提到体检的问题,复试时不用体检吗?

  答:学校不统一安排复试体检,但考生资格审查时需交“体检表”,因此每位参加复试的考生都要求体检。

  9.问:复试所需的体检表能不能是外校校医院的体检报告,还是必须重新体检?

  答:体检报告3个月内有效,体检单位可以是我校校医院、国内其他高校校医院或全国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

  10.问:贵校招收研究生,乙肝大三阳但肝功能正常,可以接收不?

  答:我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本着对所有学生负责的态度,需根据体检报告、校医院意见、研究生院意见综合考虑是否接收、是否休学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34所自划线高校2008年复试分数线
考研讨论
热点调查
你的考研成绩总分是多少(必填)
280以下 280-300 300-310 310-320 320-330 330-340
340-350 350-360 360-370 370-380 380-390 390-400
400-450 450以上

你的考研英语成绩是多少(必填)
30以下 30-40 40-50 50-60 60-70 70-80 80以上

你的考研政治成绩是多少(必填)
30以下 30-40 40-50 50-60 60-70 70-80 80以上

你的考研数学成绩是多少(选填)
60以下 60-70 70-80 80-90 90-100 100-110
110-120 120-150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考研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