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纲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 15:18   新浪考试

  三、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纲领

  (一) 经济纲领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济,就是在社会主义条件下发展市场经济,不断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2. 政治纲领建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人民当家作主的基础上,依法治国,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3. 文化纲领建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就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公民为目标,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三者是有机统一、不可分割的整体,社会主义社会是全面发展的社会,三个建设之间是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