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认了五个“姐”现在再不愿和女生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59   每日新报

  三年前认了五个“姐”现在再不愿和女生玩

  刚进入大学时,张炘炀特别有女生缘,女同学们常带他出去玩,他还在班里认了5个“姐”,一度招来其他男生的“妒忌”。不过,现在小炘炀再也不愿和女生一起玩了,声称:“我进入青春期了!”

  虽然炘炀自己可能并不太懂“青春期”到底是什么,但他“恪守”不和女生接近的原则,不但不去女生宿舍,就连上课也不和女同学坐在一起。男同学们对炘炀的“回归”表示欢迎,不管是打球还是出去玩,都会拉上小炘炀。

  炘炀还迷上了“健身”,俯卧撑、跑步、打篮球,什么运动都喜欢! 每天他都主动去打水,因为可以锻炼臂力。在家的时候,他还抢着帮父母搬东西,10公斤的大米能一口气搬上五楼。

  张炘炀特别喜欢尝试新事物。吴慧娟说,全家人去北京,坐的是票价相对便宜的慢车,想坐“和谐号”的张炘炀特别耿耿于怀,一听到车上有老年人说慢车便宜,他就跑去和人家争论多付钱和多费时间哪个更合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