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固联系--印象管理的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3:55   跨考网

  在第一次与导师接触后,如何巩固联系、保持接触的延续性,以加深导师对你的印象十分重要。

  借助E-mail、博客以及课堂,通过进一步的学术研究感想和观点的交流,考生与导师的联系会得到逐步加强。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一些辅助方式,如在节庆日时向导师表达祝福。表达的方式有很多,但主要还是电话、短信、贺卡3种。电话可以直接亲切地表达祝福的情感;短信相对委婉,内容可以很丰富;贺卡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既可是网络贺卡,也可是纸质贺卡。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纸质贺卡更显珍贵、更能沟通情感。需要注意的是,邮寄贺卡应提前一段时间,以保证在节庆前到达导师手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导师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