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MBA联考英语难度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2:00   华章MBA

  主持人:张老师,请您再解答两个问题,09年MBA联考的英语与2008年联考英语相比,您预测一下,或者说展望一下考试的难度。

  张老师:难度不会有太大的提升。

  主持人:在难度不会太大提升的情况下,09年联考英语命题的趋势和方向是否可以给考生明确一下。比如主观题、客观题。

  张老师:一般来说主观题变化不会太大,要变化在客观题上有一些变化,比方说阅读理解难易度会有变化,一般主观题不会有太大变化。

  主持人:近年MBA英语考试题型和规律比较固定。

  张老师:对,一般比较固定。题型和分值基本做了明确规定。

  主持人:MBA考试阅读理解占了40分,MBA英语阅读理解考试与考研和四六级相比有没有自己的特点?

  张老师:肯定有自己的特点,与考研的方向导向不一样,阅读理解我们重要是在理解信息方面做文章多一些,考研在阅读理解方面多一些。MBA在选材方面也不一样,MBA选材多趋向于相对专业,而不是绝对专业,像经济、商务、管理、人文、科普的文章多一些,选择的文章有一定针对性,针对MBA考生的特点。

  主持人:你能否针对关于如何选择英语的复习材料做一下介绍。

  张老师:复习材料很多,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了一套辅导书,相对来说作为方向性、指导性,对于强化班同学来说,可能不一定完全满足较高层次的需求,如果我们进入强化阶段的学习,我们还会有一本关于英语辅导配套书,是针对强化班同学来的,这本书会在八月中旬推出来,这本书主要对象是什么呢?主要针对强化班来的,也就是在基础班的基础上,针对MBA考试的难度特点进行一个针对性的拔高性的训练。相对来说,通过这套书的复习,对于MBA考试的考生是比较受益。

  主持人:是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朝华出版社出版的吗?

  张老师:对。

  主持人:请给考生说几句激励的话。

  张老师:作为考生考MBA,一定要方向明确,目的明确,方向清晰,思维要清晰,考MBA的考生都是抱着远大理想和目标的,这是毋庸置疑,在实现目标过程中,我希望所有考生要有一个很好的心态,一定要坚持,要有一种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能力,坚持是我们考试中最重要的元素,我们考试除了考知识,最重要是考我们的应变能力。

  主持人:谢谢张老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大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