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济大学MBA:承载着管理精英新的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6:52   深圳商报

  同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自199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招收和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以来,MBA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同济MBA已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MBA项目之一。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2005年4月发布的“中国最有价值商学院”排名。同济大学MBA项目在“中国最有价值在职MBA”和“在职毕业生挣钱最多的商学院”两项中分别排第9位和第6位。

  深圳中航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其业务涉及高科技制造、地产物业酒店、百货零售、贸易、金融证券等五大领域。同济大学与深圳中航集团自1993年开始联合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已成功举办十届MBA班,为社会培养了200多名管理精英。让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学员共同分享集团企业内部成功案例、共享集团内部各种资源等已成为同济-深中航校企联合办学个性化的培养特色。

  国际合作项目是同济MBA教育特色之一,同济大学每年同50所国外著名商学院免费互换学生交流学习。深圳中航教学点曾先后选派多名MBA学生竞逐参加中美、中法MBA国际学位项目。2007 MBA班黄均同学今年被法国马赛商学院录取为国际MBA学员,成为极少同时拥有中、法两所大学都授予MBA学位的国际工商管理英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