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财经大学MBA:品牌为先 最具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6:52   深圳商报

  上海财经大学是1991年我国第一批获准开办MBA高校之一,已连续6年获中国大学排行榜财经类高校第一名。在世界上2005年中国管理学院科学研究院研究推出的学科排名中,上海财大经济学以A++并列第一名,管理学以A+位于全国前十名。

  根据福布斯2006年权威调查统计,上海财大在职MBA位居“中国最有价值在职MBA”第八名,其中上海财大在职MBA学生毕业4年获得回报24.5万元返回投资时间为1.6年2005年上海财大MBA学生平均薪金为22万元学生就读上海财大MBA前后收入增长率为40.8%。根据《财富》(中文版)举办的第四次2006年度中国工商管理调查,上海财经大学跻身“最具市场价值的MBA”前八名。

  由于上海财大将MBA列为重点战略性项目进行优先大力发展,MBA历年招生指标相对较多,因此上海财大MBA学生历年录取比例很高,学生可以报考人数了解入读该校的困难程度,选择性价比最优的学校。上海财经大学2005年1月录取458人,录取率达47.66%。2006年录取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1.2%,居全国最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