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两个月是考研英语作文复习最佳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5:58   万学海文

  考研英语最后一项考查的是作文,分为大作文和小作文。作文的命题意图主要是考查同学运用英语进行思维和表达的能力,属于比较高级的语言要求。

  很多同学都觉得作文很难,那么,到底难不难呢?但就英语作文来讲是很难的,但是就考研英语、考试英语作文则就相对简单的多。只要领会考试的要点和考点,投其所好,相信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是没有问题的。

  复习的时机

  实际上很多考生在最后一两个月之前几乎从未复习过作文,这没有什么不可以,毕竟,作文水平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且即使作文水平上去了,如果不注意考研作文的特殊要求,或者发挥地不好,也不一定能取得高分。因此,作文的复习时机的选择非常重要。毕竟,考研复习时,有太多的内容要复习,要花时间,每一个小时的付出都要衡量衡量。一般来说,作文复习不要开始得太早,最后一个月到两个月开始都可以,关键是要把握作文复习的要点。

  资料的选择

  作文资料最好不要买专门的作文复习书,实际上一本综合复习书上的作文部分就完全够用了,关键问题是大家都没有那个时间去为了作文而专门看一本书。那样占去别的很多重点知识点的复习时间就有点“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错误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