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考研政治部分试题点评(海天)(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3:35   海天教育

    38、选做题Ⅰ

  (1)、马歇尔计划和新马歇尔计划的区别

  (2)、论述30 年来欧美在处理国家重大事务分歧及原因    选做题Ⅱ

  (1)、中国在国际事物中的贡献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第一时间解析:

  中国在国际事物中的贡献主要表现在:1和平与发展是当今时代的主题,中国一直高举和平的

  旗帜反对战争再努力促进多边地区和平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国际维和事物取得了很好的成就.

  2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努力发展市场经济家大对外开放保持了经济的高速发展,对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尤其市在金融危机到来的情况下中国采取积极的政策体现了一个大国的风范.

  提出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社会主义的本质就是实现人的自由全面发展。

      (2)、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为什么会有这些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政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