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郭崇兴:09年考研英语试题略显偏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6:43   考试吧

    视频:名师郭崇兴点评09年考研英语试题

  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1月10-12日举行,考后新浪考研站第一时间邀请名师点评各科真题。1月10日晚新浪教育联合考试吧邀请了考研政治名师郭崇兴点评09年考研英语试题,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考试吧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考试吧视线,考研英语刚刚结束,新浪教育联合考试吧第一时间进行点评,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文都名师郭崇兴老师。

  郭崇兴: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试题已经公布出来了,能不能把试题的整体的特点给我们做一些介绍呢?

  郭崇兴:全国的考生大家好,到今天大家能看到这个节目的时候基本上大部分的考试已经结束了,可以说考研这个痛苦的过程终于结束了,这次因为经历风暴,很多人走上考研的路,有一个考生说中途想退出特别的痛苦,但是我想退出之后前途的茫然更痛苦可怕,所以就回来考了,所以很多人坚持考,在几门功课里英语是最麻烦的。

  今年我觉得稍微有一点点略难,难了一点但基本上差不多,是这样的概况,因为它还是一个124.6万人考,录取三分之一还是保持了一定难度。

  主持人:您还是选择一些有代表性的试题给我们点评一下?

  郭崇兴:首先改卷老师,我是文都的老师,我是人民大学的老师,我们在改卷之前也没有看真题,我看了几个版本都有点问题,不一定是真题,就我所看到给大家稍微聊聊,第一项是完形填空,这里讲的中国水果上的蝇子,果蝇的实验来反衬人类的智慧的发展的情况,这个题不是特别难,很正常的完形填空的形式,只要能看到果蝇的情况这个字,这里头是苍蝇不是飞,这个字看不懂整个是麻烦的。

  完形填空可以说是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英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