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海文名师10日点评2010年考研数学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5:33   新浪教育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月9开考,140万考生将走进考场。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海文名师张同斌于1月10日16:00-16:30做客新浪点评数学真题,敬请关注。访谈已结束,点击查看实录

  嘉宾介绍:

  张同斌

  讲授科目:高等数学、线性代数。

  学术背景:教授,著名考研辅导专家;曾在多家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编著《高等数学概念释疑与错解辨析》、《考研数学精讲》、《线性代数选讲》等多部书籍。曾多次荣获省部级和国家优秀教师称号。

  授课特点:张老师讲课方法独特,实战性强,既能反映全面,又能突出重点。讲解深入浅出、生动透彻、既有深度、又易理解,深受同学们喜爱。学生评价张老师讲课生动有吸引力,思路清晰,层次鲜明,重点突出。

  辅导地位:张老师多年来一直从事考研数学教学与研究工作,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考研辅导实力派代表。当之无愧的数学考研辅导权威专家。张老师在历年的考研辅导中,帮助考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令考研界惊讶。

  名师风采:考研辅导名家,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培养考生良好思维,练就数学独创技巧。张老师说:考研过程是异常艰辛,方法与技巧是至关重要的。当你掌握数学方法与技巧,你就把握了考研的成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点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