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报名开始 山西设4个报名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28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泽雨)7月2日,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开始报名。记者从省学位办了解到,今年全国联考定于10月30日、31日进行。报名仍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网报时间从7月2日开始,至7月12日结束。

  今年我省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山西考区报名网址为:http:/sxxw.tyut.edu.cn。网报结束后,7月15日—18日,报名者可到本人网报时所选现场报名点缴纳报名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现场打印资格审查表,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我省现场报名设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院、中北大学研究生学院共4个点,考生可就近选择报名。省学位办提醒说,今年我省每个报名点会使用身份证识别仪,现场验证身份证真伪,因此拒绝非本人报考者报名。现场每位考生还会领到1份《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考试考生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报考者须当场核对《报名登记表》,认真检查相关信息及“诚信承诺书”等内容后,由本人在签字栏中签名确认,并在备注栏中至少亲笔填写3行简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在职硕士联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