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财经大学2010年MPA在职研究生招生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9:55   新浪教育

  山西财经大学2010年MPA在职研究生招生公告

  公共管理硕士(MPA)是一种应用性的研究生学位,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掌握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专门知识,熟悉公共政策,熟练运用先进分析方法和技术的高层次、宽口径、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山西财经大学MPA研究生教育整合全校的教学资源,依托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劳动经济学、社会保障、管理科学与工程等34个硕士点,开设与MPA研究生工作岗位相适应的专业方向。采取双导师制:每位MPA研究生可分别选择1名具有高级职称的校内导师和1名担任正处级以上职务的来自党政机关的校外导师,培养以经济管理为特色的公共管理硕士(MPA)。

  报考条件: 2007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

  网上报名  时间:7月1日-12日

  网址:http://sxxw.tyut.edu.cn

  现场确认  时间:7月15日-18日

  缴纳报名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院(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咨询电话:0351-7666857(李老师)   0351-7666746(段老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在职硕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