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轻工总会环境保护研究所环境工程硕士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9:3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中国轻工总会环境保护研究所2011年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共示公布。

  一、培养目标及方向

  报考本研究所的研究生首先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第二要掌握环境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环境工程专业知识,并具有创新精神,第三要具备从事环境工程研究及独立担负工程技术工作能力。

  二、报考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三、报名

  (1)本研究所今年暂不设置考点,招收调剂生。

  (2)考生按国家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报名和考试。

  (3)报考专业应该是“环境工程”专业。专业不符,将不予调剂。

  四、考试

  初试科目以国家统一招生考试为准,其中,专业课考试以所报名学校同类专业课程为准。调剂复试的要求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2011年录取工作规定为准。

  五、其他

  考生报名之前,需要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发布的《2011年北京高等学校、科研机构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单位招生简章》如有与《北京市招生简章》冲突的地方,以前者为准。2011年度考生在报名之前,请一定将这两部简章一并阅读。考生还可登录“北京市研究生招生信息查询系统”主页(http://yjs.bjgz.edu.cn),查询报考点的设置情况;查阅“北京高等学校、科研机构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和“2011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了解报考信息。如需要,可向本单位索取《北京市招生简章》和《单位招生简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