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2011报考考生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9:36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2011年报考考生注意事项公布。

  1.请考生在报考前认真阅读教育部、北京市高招办的有关公告。领会国家有关招生政策、程序、规定及时间安排。

  >>2011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

  2.我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点是“北京化工大学”。

  3.我院2011年招生属于国家计划内定向研究生,毕业后需为我院服务三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