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2011年硕士生报考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20:1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2011年硕士生报考须知公布。

  (一)2011年我院招收国家计划硕士生10名,其中建筑技术科学专业1名,岩土工程专业2名,结构工程专业5名,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2名。(请注意:04、05、09三个研究方向只接受免试推荐生报考)

  (二)报考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的人员;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院规定的体检标准;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三)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见全国统一招生专业目录。北京考生报名、考试均在北京化工大学

  (四)符合条件的考生需按要求办理报名手续并按规定日期将下列材料交予我院教育处(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前,外地考生可以邮寄,邮寄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0号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教育处收,邮编:100013):

  1、大学本科课程学习成绩单原件(复印件需加盖院系所公章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公章);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的本科生允许推迟到录取前补交,但应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3、个人简历一份(简历中如提到获奖情况,请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五)专业基础课试题

  1、081304建筑技术科学专业的专业基础课试题(建筑物理)由我院负责出题,参考书目为:

  (1)《建筑物理》 建工出版社  作者:刘加平

  (2)《建筑物理》 建工出版社  作者:柳孝图

  2、其余专业基础课试题(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流体力学)均使用哈尔滨工业大学考题。

  (六)我院2011年招收的研究生为国家计划非定向培养,考生报名时,“报考类别”一项均选择“非定向”。

  (七)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我院网站:www.cabr.com.cn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