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金融硕士改为滚动录取

2014年03月18日10:16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记者从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经济管理学院了解到,从今年起,该院金融硕士项目在培养方向及招生方式上都将进行改革。2015年,清华经管招生计划为150人,其中国际班不超过40人,金融工程班、创业和企业金融班、保险专业班总数不超过110人。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郦金梁介绍,为了精致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从今年开始,金融硕士项目将建立四个培养方向,即国际班、金融工程班、创业和企业金融班、保险班。金融硕士项目一直采取“免试推荐+全国联考”两种招生方式。但是,从今年开始,针对免试推荐部分的学生,招生方式将由夏令营改为“滚动录取制”招生,以给予每位申请者更多展现个人能力的机会。郦金梁表示,2015年学院将采用“免试推荐”及全国统考两种方式录取,两者之间不另设比例。

  >>相关新闻

  清华联手苏富比培养艺术管理人才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3月12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苏富比艺术学院高端人才培养合作启动仪式举行,三所学院将利用各自优势联合培养高端艺术管理人才。

  据了解,三所学院将汇集各自的顶尖师资及业界资源共同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艺术管理专业硕士课程”以及“艺术管理与投资高端研修课程”。“艺术管理与投资高端研修课程”将于2014年秋季正式启动,计划招生人数为30人左右。“艺术管理专业硕士课程”计划招生人数为25人左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