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博士计划”开始申报

2014年03月18日11:23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记者昨天获悉,2014年江苏省“博士计划”开始申报,申报人可通过“江苏人才工作网”网上申报评审系统(http://www.jsrcsb.cn)进行申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申报人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为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到我省申报单位创新创业,且申报企业须已参加社会保险。如果确定为受资助对象,需与引进单位及有关部门签订相关协议,确保自接受资助当年起在引进单位工作时间不少于2年。对列入计划的创新创业博士,省级财政将给予每人15万元的资助,用于创新创业项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