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南工业大学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2014年11月10日10: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本考点现场确认的具体安排

  确认日期:2014年11月10日-11月14日(逾期不补)

  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中午12:00-14:30休息)

  地点: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科技楼1楼西侧厅

  二、现场确认资格审查

  1、所有确认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其他证件不能作为报考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遗失或无法核验,请携带户口本原件和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相片的身份证明材料。并请在11月25日前办好新身份证再次到报考点核验,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2、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注册完整的学生证(包括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进行核对。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考试资格,不能参加入学考试。

  3、在录取当年(2015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否则,报考点和报考单位有权拒绝其确认。

  4、考生如在网报期间经网报系统查询本人的学历认证结果与教育部比对学历数据库无法核实或确认期间学籍学历信息提示无法核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的验证报告。其中,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教育部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应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书》。现场确认时不能提供的,考生必须在11月25日前向报考的招生单位提供,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三、现场补报

  1、因考场容量限制,我校(4313)报考点只接受已经选择本报考点网报但未缴费的我校应届生和报考我校社会考生补报名申请。

  2、申请补报名考生持报考点发放的补报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新网报和网上缴纳报考费。

  3、请补报考生于11月11日来我校确认点领取校验码,补报名时间安排在11月12日,仅一天,网报和网上缴费时间为当天的9:00-22:00。12日之后补报名工作结束,报考点不再发放补报校验码。

  4、所有补报名考生请于14日上午到考点指定地点进行确认。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初试时间:2014年12月27日-28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9日进行)

  考场地点: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公共教学楼。

  注意:2014年12月15日至12月29日(24小时开放),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现场确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