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教育盛典高峰论坛:奔跑吧 在线教育

2014年11月05日16: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奔跑吧,在线教育!

---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高峰论坛

  2014年是中国在线教育迅速发展的一年,搜索引擎收录了超过2000万条关于“在线教育”的相关报道:行业发展体系不成熟、教学内容粗浅、投资人一掷千金、家长[微博][微博]学生开始买单……不管褒奖还是质疑,在线教育都是2014年教育行业最火热的关键词。那么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状态目前究竟如何?取得成绩的在线教育产品曾面临过哪些困难,这些困难如何战胜?未来发展存在哪些担忧?如何在在线教育领域中站稳脚跟?

  值此时机 ,2014年第7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特在盛典活动中增设下午分环节——“奔跑吧,在线教育”论坛,与多位在线教育领域优秀企业家、投资方及媒体共同商讨在线教育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为大家解开目前在线教育的真实状态,为中国在线教育的大力发展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与能量。

  高峰论坛嘉宾介绍:

  主持人:新浪教育[微博]总监梅景松

新浪教育总监 梅景松新浪教育总监 梅景松

  论坛嘉宾:韩国ST&Company创始人、CEO 尹晟赫

  ST&Company 是一家在韩国成长速度最快的综合性教育风险企业。创业后仅在四年的时间之内,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年收8亿人民币的中型企业。按这样的成长趋势来看,明年有望突破11亿大关,成为一家在韩国规模最大的教育公司之一。

韩国ST&Company创始人、CEO 尹晟赫韩国ST&Company创始人、CEO 尹晟赫

  论坛嘉宾: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陈向东

  2014年6月创立跟谁学,跟谁学是一家专注于学习服务的创新科技企业。为老师及学生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学习工具,全力创建一个专业、简单、智能、安全的高品质学习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容易、平等和高效。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陈向东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陈向东

  论坛嘉宾:邢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邢帅

  2009年创建邢帅网络学院。学院自建院之初就本着以学员为本,授课为主的理念,一直传承着责任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从最初的几个PS热爱者的结合,到现在发展为正规强势的网络培训学院。学院历经了不断的改制深化,其影响也极具深远。

邢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邢帅邢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邢帅

  论坛嘉宾:台湾民办教育专家、台湾政龙 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藏政

  台湾民办教育专家、台湾政龙文[微博]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他创办了政龙文教,专注于民办教育咨询,并先后为上海宋庆龄幼儿园、至善教育、邦德教育、领先英语等民办教育机构做办学指导,获得巨大成功,成为台湾教育培训行业资深研究者。

台湾政龙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藏政台湾政龙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藏政

  论坛嘉宾:新东方在 线CEO 孙畅

 

  新东方在线[微博]成立于2002年,是新东方集团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同时也是中国最领先的网络教育服务平台和中国最大的网络教育品牌之一。依托新东方集团强大的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新东方在线吸纳学员400多万名,并在全国建立了85家一级代理经销商,186家二级代理商。

 

新东方在线CEO 孙畅新东方在线CEO 孙畅

  时间:11月27日(星期四)14:00-18:00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星光大道与东三环中路交汇处)

  会议规模:1000人左右     参会人员:教育行业相关人员

  联系人:尹菲     电话: 010-58983664    手机:18501341139

    

  注:报名参加此活动,即可享有参与教育盛典全天活动机会。

  附: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活动地图活动地图

  地址: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星光大道与东三环中路交汇处)

  路线咨询电话:(010)58638888

文章关键词: 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行业论坛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