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在线教育行业分会报名

2014年11月05日19: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移动互联时代,教育机构如何再创业?

---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在线教育行业分会

  2014年,“在线教育”无疑不挑动着行业内每一个人的神经,本年度搜索引擎共有2000万条相关信息,“在线教育”无疑成为本年度教育行业最热的词汇。

  目前,中国教育行业正处于转型期,经历着线上线下教育交替的过程。不少传统教育企业为顺应在线教育的潮流正在寻找新的出路,但苦于不知如何实现线下转线上或线下线上融合的转型。一些后起IT之秀试图直接进入在线教育市场,但仍然面临着不可逃避的问题——有商业模式无盈利模式,拥有大量用户但付费用户较少。同时,不少投资人或传统教育企业也在寻找具有投资价值的在线教育产品。随着在线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不少家长[微博]对在线教育的认可度和关注度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面对风起云涌的在线教育市场,无论是传统教育企业,还是行业新秀,抑或是投资人和家长,都需要对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此,2014新浪中国教育盛典特于11月27日上午开设以“移动互联时代,教育机构如何再创业”为主题的行业分会,邀请海内外知名企业家、学者,解读在线教育发展规律。

  活动流程:

时间 议程 参与嘉宾
上半场 移动互联时代,教育机构如何再创业
08:55-09:00 主持人开幕致辞
09:00-09:40 培训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台湾政龙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藏政
09:40-10:20 重度垂直:传统企业的移动互联升级之路 创业家杂志社长
牛文文
10:20-11:00 2014 中国教育APP评测 新浪教育总监
梅景松
11:00-12:00 韩国教育市场概况 
以韩国教育市场为鉴前瞻在线教育未来
韩国亚洲文化教育协会常任理事李泰雨 
韩国ST&Company创始人尹晟赫

  1、尹晟赫(韩国),韩国ST&Company创始人兼CEO

尹晟赫(韩国),韩国ST&Company创始人兼CEO尹晟赫(韩国),韩国ST&Company创始人兼CEO

  尹晟赫,毕业于国立首尔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曾任韩国ETOOS教育本部长,现担任韩国ST&Company的CEO。尹晟赫创办的ST&Company在韩国创造了成立四年年收入8亿元人民币的业界传奇,公司年收入今年有望突破11亿元人民币,成为韩国规模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

  在韩国教育行业大变革时期,尹晟赫提出“短期合格”的教育理念,让ST&Company顺利完成转型并实现线上线下教育的融合。

  论坛主题:《韩国教育市场概况——以韩国教育市场为鉴前瞻在线教育未来》

  2、李泰雨(韩国),韩国亚洲文化教育协会常任理事

李泰语(韩国),韩亚洲文化教育协会常任理事李泰雨(韩国),韩国亚洲文化教育协会常任理事

  李泰雨,曾任韩国总统朴槿惠选举委员会战略企划部部长,现任亚洲文化教育协会常任理事。

  亚洲文化教育协会是在韩国国会及教育部、文化部和韩国众多文化交流机构以及知名院校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非营利性NPO组织。协会致力于国际间的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协会还定期组织大型亚洲国际教育论坛和文化论坛,组织多国教育工作者、文化工作者进行互访交流,促进国家之间的合作研究与发展。

  论坛主题:《韩国教育市场概况——以韩国教育市场为鉴前瞻在线教育未来》

  3、《创业家》杂志社长 牛文文

《创业家》杂志社长 牛文文《创业家》杂志社长 牛文文

  牛文文,现为《创业家》杂志总编辑兼社长、发行人,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微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硕士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并于2005年获长江商学院[微博][微博]EMBA学位。

  1991年加入经济日报社,连续两届获得三项中国新闻奖。1999年任《中国企业家》杂志任副总编辑,2000年起任总编辑,兼任《中国企业家》书系编委会执行主任,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组委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年度十大经济人物评委。2008年牛文文从《中国企业家》正式离职,着手创办《创业家》杂志,著有《领袖的资格》、《商业的伦理》等畅销书籍。

      拟论坛主题:《重度垂直:传统企业的移动互联升级之路》

  4、新浪教育[微博]频道总监  梅景松

新浪教育频道总监 梅景松新浪教育频道总监 梅景松

  梅景松,毕业于北京大学[微博]新闻与传播学院,获整合营销硕士学位。2000年加入新浪网,为新浪网教育频道、房产频道、女性频道等频道内容创始人,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从业经验。

  2004年担任国际访问学者,2007年梅景松作为中国第一名学员参加美国《财富》杂志“女性导师计划”,师从美国时代集团女CEO Ann Moore女士。

     拟论坛主题:《2014中国在线教育APP评测》

  5、台湾民办教育专家、台湾政龙 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藏政

台湾民办教育专家、台湾政龙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藏政台湾民办教育专家、台湾政龙文[微博]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藏政

  钟藏政,台湾民办教育专家、台湾政龙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见证了台湾教育培训的兴衰轮换。

  2004年,钟藏政创办了政龙文教,专注于民办教育咨询,并先后为上海宋庆龄幼儿园、至善教育、邦德教育、领先英语等民办教育机构做办学指导,获得巨大成功,成为台湾教育培训行业资深研究者。

  论坛主题:待定

  联系我们

  2014新浪中国教育盛典组委会

  电话:010-58983664  

  邮箱:yinfei1#staff.sina.com.cn(#换成@)

  活动票价:1888元/张(凭票同时可参与11月27日下午盛大的教育盛典系列活动。)

       

  附:教育盛典举办地址线路图

活动地图活动地图

  地址: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星光大道与东三环中路交汇处)

  路线咨询电话:(010)58638888

  拟邀嘉宾名单

 

  顾明远     教育家,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

  朴成浩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成员,国会教育文化体育观光政策制定委员、韩国亚洲文化教育协会常任委员

  朱永新[微博]     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

  李泰雨     韩国亚洲文化教育协会常任理事

  刘堂江     中国教育学会副常务会长、《未来教育家》杂志总编辑

  车伟民     教育部留学[微博]服务中心副主任

  宗  瓦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

  王文源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北京教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牛文文     《创业家》总编辑兼社长、发行人

  濮存昕     著名表演艺术家

  李金初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校长

  窦桂梅     清华[微博]大学[微博]附属小学校长

  马学雷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司马天明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兼副领事 商务专员(教育)

  欧瑞雅     瑞典驻华大使馆 参赞

  任思德     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 副发言人

  葛佑兰     新西兰驻华大使馆 教育参赞

  尹晟赫     韩国ST&Company创始人

  陈向东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孙 畅      新东方在线[微博]CEO

  钟藏政     台湾政龙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邢  帅     邢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历届回顾

  2013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13shengdian/

  2012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12shengdian/

  2011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11shengdian/

  2010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10shengdian/

  2009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09shengdian/

  2008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08shengdian/

文章关键词: 新浪2014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