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考研重庆市34440人报考

2014年12月27日14:26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晚报讯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今明两天举行(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9日进行)。据市教育考试院数据,2015年重庆市报考人数34440人(不含推免生),比2014年同口径增加930人,增幅2.78%。

  考生须于12月15日—29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提前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说明和相关要求。如忘记登录密码,可凭考生本人报名号、姓名、身份证号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找回。重庆晚报记者 张莉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重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