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与2014年数三高数知识点考查对比

2014年12月28日18: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时间悄然间就已经是20141228日啦!这一天对一些人来说仍然是周末,休息的日子,干活的日子,但今天对于一群人、一群考研[微博]人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今天是经过一年努力后证明自己的时候,是我们对过往365天 做一个交代的时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就像发令枪一响,我们就只能向前看,再没有多余时间去看周围的人是怎么思考问题,做题速度的,正真的胜利不是战胜 别人,当然我们总是希望自己优于他人,而如果我们能每天都优于昨天的你,那么未来的你还担心自己比他人差嘛?未来的你才是最棒的,加油我们一起! 为帮助大家了解今年和去年考研数学三有什么样的变动,下面跨考教育[微博]数学教研室佟庆英老师就2015年与2014年数三真题高数知识点作如下分析:

图1图1
图2图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数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