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2015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2日

2015年02月10日15: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研究生招生网消息,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2月12日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lzk/ )发布,届时考生可上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考生成绩是经评卷老师、招生单位和省招考办通过计算机和人工反复核准后对外发布,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2015年2月12日至2月18日17:00前,有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考研[微博]成绩复核申请系统》(网址  http://219.217.226.146:5254/apply/), 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考生提交申请后,请随时查询申请是否通过审核,如果申请内容有疑义将拒绝申请,如果申请内容无疑义系统中会显示 审核通过。对系统审核通过的考生我校将有专人赴省招考办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考生可在2月27日后登录该系统进行查询。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5年2月9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哈尔滨工业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