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4日20: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年海南省考研[微博]初试成绩已公布,详情如下:

  关于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公告

  海南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及分数统计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成绩上网供考生查询。凡报考2015年海南省属各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 通过点击本页面下方的登录窗口登录查询系统,按提示输入自己的考生编号及证件号码,就可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根据招生单位的要求,于 2 月26日-27日向招生单位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由招生单位统一汇总后提交海南省考试局进行成绩核查;学校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由招生单位组织进行成绩核查。

海南省考试局

2015年2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