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院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5日14: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外交学院研究生部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外交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上网公布,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办提出书面复查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自命题科目我办均进行了反复校对,统考科目的客观题答题卡由计算机读卡阅卷,主观题为扫描后网上阅卷,因此考试成绩出现常规性错误的可能性不大。如考生确感成绩差距很大,且理由充分,可申请复核。复查主要看是否存在题目漏判、成绩累计和成绩登记等方面的错误。待考生提出申请后,由我办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

  二、申请考生请于2015年3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持准考证、身份证及《成绩复查申请表》到外交学院展览馆路老校区主楼122房间登记进行查询,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应持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及办理。《成绩复查申请表》

  三、我办将对所有申请科目进行复查,复查如发现有误,将进行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复查无误者不再逐一通知。

  四、我院将在国家线公布之后划定各专业复试线并公布复试名单,之前不提供专业排名、复试线、调剂之类查询。

  下载:《外交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外交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2-1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外交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