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5日14:4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一、        成绩查询

  

      首都医科大学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01521214:00——22814:00

  

      查询网址:http://wb.chsi.com.cn/apply/cjcx/  

      报考单位选择首都医科大学。

  

  二、        成绩复核

  

      首都医科大学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审阅,并由我校研招办进行多次审核,如果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申请成绩复核时间:2015323830113013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拟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必须填写《书面申请》送至或传真至我校研招办(地址:首都医科大学行政楼1006房间,传真号码:010-83911051,此传真号只在成绩复核时间段开通)。

  

    《书面申请》内容:考生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上写明考生编号、姓名、复核科目、复核原因及有效联系方式。

  

    复查内容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复核结果将于3月初通过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网页及“首都医科大学研招办”官方微博发布,不再逐一通知考生。

  三、        复试相关信息

  

  我校将在教育部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正式公布后,根据我校实际考试成绩情况,确定我校复试分数线(时间预计在3月中下旬),并通过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网页及“首都医科大学研招办”官方微博公布。

  

      在教育部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前我校不会对考生分数排名等情况进行统计公布,请各位考生不要电话、现场咨询排名、复试分数线等信息,谢谢理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首都医科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