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25日13: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处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一、成绩查询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报考浙江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15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13日起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查询,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成绩查询网址: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5/。 

  报考浙江农林大学考生如果准考证已遗失,请发E-mail到yjsb@zafu.edu.cn查询,主题注明“查询准考证号”,内容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

  二、成绩复查

  考生成绩我办已组织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我校原则上不再接收考生的成绩复查申请。但考生如对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有疑义,须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填写《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于2月18日前将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扫描件发E-mail到yjsb@zafu.edu.cn,逾期不予办理。我办将组织人员进行认真核查,核查结果将于2月底于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每位考生限申请核查一门科目,如该科目成绩有误,则会查所有可查科目。

  复查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以及结分、登分有无差错。考生的全国统考试卷的客观题部分由计算机直接阅读,不存在主观错误,不在本次分数核查之列,故统考科目只复查主观题部分。

  统考试卷的主观题部分是扫描后网上评卷。每题由至少2位评卷老师评阅打分,且由电脑自动积分,不存在人工积分、登分有错的问题,故仅核查有无漏评。根据2013、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核查情况,不存在统考科目漏评情况,所以建议统考科目不必申请复查。

  三、温馨提示 

  1、我校不对研究生初试成绩进行排名,无需来电询问排名情况。国家复试最低分数线出台之前无法根据考生分数推断能否录取。

  2、我校复试线一般为国家一区分数线。2015年全国复试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复试分数线一旦公布,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将公布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届时请考生注意查询,并按相关要求准时来我校参加复试(一般在4月上中旬左右)。

  3、复试后如被确定为拟录取,要进行调阅人事档案和政治审查工作,请考生配合。

  4、“拟录取名单”将于2015年4月底或5月上旬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上公示。 

  5、正式“录取名单”将于2015年6月上旬公布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录取通知书”将于2015年6月中下旬寄出,寄出之前会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发布通知确认接收录取通知书的地址,请留意网站通知。 

  6、我校今年仍需要部分调剂考生,请通过一区分数线但未被报考单位录取的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有关调剂通知。(预计在国家线公布一周后于网站公布。) 

  7、有关招生、复试工作将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b.zafu.edu.cn/)及时予以公布,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处研招办

  2015年2月13日 

  附件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浙江农林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