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25日14: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部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根据浙江省考试院统一安排,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成绩预计于2月13日起(具体时间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在浙江省考试院网站公布查询。请考生根据本人信息查询,我校不再寄发成绩单。

  一、查询方式

  1.请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首页http://www.zjzs.net/,按照网站指引进行“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或直接点击链接查询http://cx.zjks.net/exam/SSYJS2015/

  二、成绩复查、申请

  1.全国统考、联考科目由浙江省等单位统一组织采用网上评卷,数据进行了严格核对校验,更体现了公平公正,所以原则上统考、联考科目不再查卷。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评阅,已经过反复核对,一般也不存在试题漏改、积分、登分有误的情况。

  2.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申请2门科目的成绩复查。按上级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漏改、积分、登分是否有误,不查评卷宽严度。

  3.成绩复查请下载本通知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于2月13日-2月17日16:00前传真至0571-86919140(24小时自动接收),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于3月初在本网站公布。

  三、其他事宜

  1.根据往年情况,国家复试分数线教育部一般于3月底前后公布,请考生关注。

  2.关于调剂事宜,请考生在国家复试线公布之后与相关学院联系。需要调剂的考生在国家线公布后,请直接登录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根据学院的缺额情况、复试要求,填报调剂到我校志愿。

  3.我校复试笔试内容,请考生查看《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通知(http://grs.hdu.edu.cn/Art/Art_15/Art_15_2142.aspx)中的相关内容,据此备考。 

  附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2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