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5年02月26日11: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处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现可登录我校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行成绩查询,查询地址:http://gd.dlufl.edu.cn/chaxun/chushi/2015

  说明: 

  1.3月中下旬国家公布复试最低控制线,此前我们无法回答考生关于录取方面的问询;

  2.我校复试分数线会在国家公布复试最低控制线后一周内公布;

  3.我办不向参加复试考生寄发通知,请考生自行关注本校网站查看复试名单及复试程序、要求; 

  4.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进行复核。

  申请方式:填写附件《大连外国语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dawai86111234@163.com,申请表、电子邮件标题标注为“考生编号后三位数、考生姓名:成绩复核申请”(例:001张三:成绩复核)。

  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是否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他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复核申请截止时间:2月13日至2月14日16点。复核后,若成绩有变动,我办将于2月28日通过电子邮箱通知考生本人,若无变动,则不再另行通知。

  复核费用:根据辽招考办字[2015]5号《关于辽宁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的通知》文件要求,申请全省统一网上评卷科目成绩复核的考生需缴纳复核费用10元/科次,请申请复核的考生按实际复核科次,将复核费汇至以下账号。

  汇款账号:6217 0007 8000 2206 713

  户名:甘孝波 

  开户行名称:中国建设银行大连旅顺口支行

大连外国语大学研招办

2015年2月12日

  大连外国语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4e60d11eff2a4797c021e8457e184d06.doc (17.50 KB)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大连外国语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