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5年02月26日14: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广州大学[微博]研究生处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请登录下面网页链接地址选择“广州大学”后再进行查询(http://wb.chsi.com.cn/apply/cjcx/)。

  一、关于成绩复核考生对本人成绩如有异议,可向我办提出申请,我办将组织专人对试卷进行复核,只复核试卷的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提交复核时间:我校将于2月24日(年初六)的9:00-12:00、集中接收《成绩复核申请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下载中心-招生版块下载),逾期不予办理。现场交表地址:行政西楼后座315,外地考生可以传真至020-39366238(传真后,务必十分钟后再次电话确认是否接收成功)。我办将于2月25日集中组织专人按照收到的复核申请进行查实。若查出问题,27日前会通知到考生。

  二、国家最低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底公布,学校将于4月-5月组织复试工作,相关复试通知也将在本网站公布,敬请关注。

  三、关于学历信息验证的温馨提示根据教育部关于硕士录取检查工作的相关规定,所有拟录取考生的学历信息均须在中国学生学历信息网可查(应届生、往届生)。如考生学历信息在中国学生信息网不可查询,请于速到指定代理机构申请学历认证(代理机构查询链接如下http://www.chsi.com.cn/xlrz/201202/20120228/284945923.html)。如考生因学历认证问题影响录取,责任自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广州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