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5年02月26日14: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方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现将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予以公布,查询网址为: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报考单位选择“广东工业大学”并输入个人信息),成绩公布后接受考生复核申请,考生如需申请复核,请下载《广东工业大学2015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按要求填写打印,于2015年2月24日上午(9:00-12:00)交到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17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外地考生可在值班时间内将申请表传真给联系老师,并向联系老师确认收到传真。自命题科目由我校复查,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复查, 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复查结果将于3月初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敬请留意。

  国家最低录取分数线将于近期公布,学校将于4月-5月进行复试,相关信息将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2015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接收传真时间:2015年2月24日9:00-12:00

  联系老师:姚老师

  电话(传真):020-3932272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广东工业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