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5年02月26日14: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全日制硕士考生:

  我校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从2月12日上午起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或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码登陆我校网页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query/cscj_ss_query.jsp查询,我办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如需要纸质成绩单的,可自行在查询网页打印。

  二、成绩复核方式

  1.考生如对本人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17408Bytes)),切勿修改表格的样式,对照准考证把相应信息填写准确,然后在2015年2月14日23:59以前(过期发送无效)将此表发送电子邮件(必须把此表添作附件,附件名为“15位考生编号的后四位+姓名”,邮件名为“硕士成绩复核”)至邮箱yjshc2@scnu.edu.cn。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邮件格式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凡收到邮件自动回复的均表明发送成功,切勿重复发送,也无需电话询问。

  2.请考生注意: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复核试卷时,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3.复核有误的成绩,我办将在核实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获批后用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复核无误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三、其他

  所有调剂工作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方可进行,请留意网站新闻,无需电话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华南师范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