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5年02月26日14: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方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的工作要求,现公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

  1、请考生2月12日开始登陆http://stu.gdufs.yanzhao.edu.cn/,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

  2、输入证件号码登录系统,点击“初试成绩查询”,即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和报考专业总分排名,并可以下载打印“初试成绩单”。

  3、2015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一般要3月中下旬公布,请考生届时留意教育部和我校研招网的相关公布信息。

  附件1 考生成绩排名情况说明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总分排名已经公布,情况说明如下:

  (1)此项排名为考生所报考专业的四门(或两门)成绩的总分排名,考生可以参考2014年的国家分数线和此次考试的总分排名情况,做好相关复试和向外调剂的准备工作。

  (2)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分属英文学院、商英学院、词典学中心等三个学院,报考此专业的考生排名是指考生报考此专业所在学院的排名,如考生报考英文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网上查到专业排名是5,则只是在英文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中排名第5,而非在整个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中的排名。

  (3)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对外公布,考生届时可根据我校复试分数线上网查询自己的复试资格!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处

2015年2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