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5年考研复试线3月8日后公布

2015年03月02日15: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兰州大学[微博]研究生院网官方消息,兰州大学201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8日后公布,详情如下:

  一、查询用户名及密码

  1.用户名:为“2015+报名号”,如:报名号为“620500001”,则考生登陆用户名为“2015620500001”。

  2.查询密码:为网上报名时本人填写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若证件号码有X或x时,请区分大小写。

  3.考生报名号查询链接:报考兰州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准考考生信息查询。

  4.温馨提醒:登录系统后,请先修改登陆密码,然后再查询成绩。

  二、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

  三、考生有缺考或违纪情况时,相应科目成绩以“0”分计;作弊考生各科目成绩以“0”分计。

  四、兰州大学201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8日后公布。复试时间由考生报考专业所在招生学院另行通知,请考生于3月20日后关注有关学院网页或直接与报考学院电话联系。

  五、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于2015年2月25日9:00至2015年2月28日17:00,只能由本人向我办书面提出申请,并按下面第六、七条的程序和要求办理初试成绩复查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教育部规定:考生本人不得直接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

  2013年起,所有全国统考科目和联考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应不存在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确有复查需求的考生,按有关复查程序办理,由我办统一到有关部门集中办理后再另行通知。

  六、成绩复查程序

  1.提交申请

  考生本人填写提交《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须亲笔签名),并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外地考生可按第七条要求办理)。

  2.成绩复查

  我校自命试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我校纪委、监察处和研究生院组织专人复查。我校全国统考和联考科目成绩复查由我校统一集中到省级招办办理复查。

  3.成绩复查结果通知

  复查结果由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如需复查书面通知,请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件直接到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

  七、外地考生成绩复查办理

  外地考生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我办办理成绩复查手续,本人需下载填写《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亲笔签名后,委托他人前来办理。被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和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传真复印件到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复查手续,并为考生交纳复查费。

  外地考生也可将亲笔签名确认后的《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和《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办理。

  传真:0931-8915216(自动传真)。

  八、硕士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考生请登录“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初试成绩查询,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登陆链接: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2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成绩兰州大学复试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