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暗访迪士尼英语:大厅较乱(图)

2013年07月01日11:1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少儿英语[微博]机构体验团”由新浪教育[微博]频道组织,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暗访活动。过去一年中,很多由网络征集而来有少儿英语培训意向的家长[微博]和孩子,组成“少儿英语机构体验团”,对全国有影响力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进行摸底体验并以无记名方式为机构评分。

  广大网友积极体验各大少儿英语机构并踊跃投稿,为了给家长提供一个更全面、客观的报道,新浪教育特与大家分享部分网友稿件,届时征集家长对全国各地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进行暗访的稿件。

  注:本暗访常年举行,仅代表该网友观点,不作为家长选择培训机构的依据。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欢迎培训机构作出积极回应。

网友暗访迪士尼英语网友暗访迪士尼英语[微博]

  暗访时间:6月24日下午

  暗访机构:迪士尼少儿英语

  暗访地点: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新裕家园

  孩子年龄:4岁半

  孩子英语水平:入门水平

  参加培训的初步意向:培养英语兴趣,感受外国文化

  孩子刚4岁半,看到幼儿园里其他小朋友都能说几句英语,我们这当家长的心理也挺着急的。之前给孩子买过一些儿童英语书,但是我和他爸爸的英语都是半吊子,简单的单词还认识,但是发音却不准,语法之类的就更别提了,基本上忘光了。干着急也没用,只能想办法给孩子在课外补补英语。

  之前总是路过迪士尼英语,但没太多了解。我在网上搜索了迪士尼少儿英语的官网,主页彩色调很卡通,也介绍了一些关于迪士尼的资料,不过到具体的课程介绍的还是太简单了。6月24号下午,我决定亲自去看看到底怎么样。

  在广渠门内大街的新裕家园一层,我是从磁器口地铁站下车的,向东走了大概300米左右就到了。旁边还有公交站,总体来看交通比较方便。

  在迪士尼的旁边,还有2家英语培训机构,这里的英语培训机构还挺集中。前台正对门口,里面的装修非常不错,看起来很大气,但是又很符合儿童的审美观,桌椅板凳也是适合儿童使用的软材质。这个培训机构的室内设置很有个性,看起来像一所比较高端的幼儿园,给人的第一印象很好。在大门口,培训中心有工作人员值守,可以保证孩子们的安全。

  为我提供咨询的是迪士尼的一名老师,她询问完孩子的基本信息后,她大概地介绍了学校的课程体系。通过与老师的交谈,我了解到这个学校基本上是由外教老师上课的,负责2到12岁孩子的英语培训。教材是迪士尼自己的教材,是从国外原版引进的,主要是以培养孩子的口语和发音能力。上课时中教和外教同时上课,不过中教只是做一些辅导,主要还是由外教来讲课。

  这位老师说,迪士尼与其他学校最大的不同就是外教和孩子之间的互动非常多,会有角色扮演、互动游戏、歌谣、绕口令等等,让孩子在快乐的气氛下学习英语。

  迪士尼的报名是半年起报的,还有1年、2年的班。班级设置是10-12人。有工作日的课程,也有周末的课程,不过周末的课程相对于周一到周五来说要贵一些。这名老师说,总体来看,迪士尼的课程收费大概是110元到160元每小时,报名时间越长越优惠,同等时长课程不同,价格也会有稍许不同。报名后,会有专职的课程顾问负责反馈信息。如果需要半途需要退费,也可以找课程顾问去计算退款金额。

  总体来说,师资情况还是不错的,基本上由外教授课,有中教辅助,有专职的课程顾问。不足之处就是整个教学区和家长休息区隔离,家长在试听的时候可以去看孩子,但平时看不到。此外,这个学校的学生比较多,家长也多,显得大厅比较杂乱,对孩子不太安全。(暗访网友:赵女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