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被女儿考英语压力大 秀森碟英文儿歌

2014年05月30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与女儿森碟田亮与女儿森碟

  田亮通过秒拍发表了一段田雨橙在家里唱英文歌考爸爸英文的视频,田爸爸表示压力很大,所以发布视频向大家“求救”。

  谁说只有萌妹子才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像风一样的女汉子”田雨橙同样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视频发出到目前播放量高达788万次,可见这个“女汉子”的人气真是不简单啊。画面中森碟穿着白色公主裙,显得格外文静优雅,头戴黑色透明巫师帽,手舞足蹈的唱着英文歌,森碟后面是一架钢琴,看来这个“女汉子”也有柔情优雅的一面。田亮还在视频下配有文字表示森碟考自己英文压力太大需要帮助“最近森碟经常考我英文,压力太大了。前几天还是练习对话,今天,直接发来一首歌……大伙帮忙听听,唱的是啥意思?好像……是首monkey之歌”文字间还配有各种无奈、疑问、抓狂的表情,更有网友调侃“田爸爸你是有多无奈,哈哈”。

  田亮入驻秒拍以来时常会发布视频来和大家分享一家三口的快乐时光,昨晚森碟这个视频的发布也有不少网友感慨说“小森碟太可爱了,好想森碟”、“感觉森碟长高了,越来越漂亮了”,还有网友说“森碟,英文说得很不错哦,发音很标准”,森碟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同和赞赏,但是网友们却希望田爸爸可以和大家分享更多森碟成长和欢乐。那么喜欢森碟的网友们就关注田亮的秒拍吧,时刻关注森碟生活中成长的动态。

文章关键词: 森碟田亮英语儿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