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推荐:《神奇树屋1:恐龙谷大冒险》

2014年10月28日10: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神奇树屋1:恐龙谷大冒险》《神奇树屋1:恐龙谷大冒险》

适读人群 :3~5岁

内容简介

    八岁半的哥哥杰克,理性冷静,喜欢看书,他会将沿途看到的事物,重点式的记录在笔记本上;而七岁的妹妹安妮,喜爱幻想与冒险,并且勇於尝试。这两个一动一静、个性截然不同的兄妹,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堆满书的神奇树屋,神奇树屋就像时光机器,带他们到一个个不同的时空中旅行。於是,兄妹俩来到史前时代的恐龙谷、和骑士探访中古世纪的城堡、到古埃及破解木乃伊的秘密、跟著海盗出海寻宝……,每一次的冒险都紧张刺激、精采得不得了!

 

    杰克和安妮偶然发现了一间神奇树屋,还没有搞清楚树屋从哪里来之前,神秘的树屋便把他们带到史前时代。现在,杰克和安妮必须想出回家的办法,他们能在天黑之前回到家吗?还是会成为暴龙的晚餐呢?

作者简介

玛丽·奥斯本

 

美国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北卡罗莱纳大学主修戏剧与比较宗教学,喜爱不同文化的她,毕业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写作至今已20馀年,作品超过50本以上,并获得许多奖项,而且担任过两届的美国作家协会主席。

 

 

文章关键词: 绘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