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英语:英语中笨蛋的常用说法

2015年05月04日10: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语中笨蛋的常用说法英语中笨蛋的常用说法

  BEAN BRAIN?? 蠢才,没脑筋

  范例:John is such a bean brain. He can neverunderstand what's going on。

  约翰是个蠢才。他老是搞不清状况。

  句型解说:

  流行英语里大部分是骂人的,像beanbrain就是说别人的脑筋只有一颗豆子那么大,笨的要命。美国年轻人,尤其在校园中,常互相嘲笑对方是beanbrain,有时已经成了一种好玩的说法。bean有可以与know连用,但只用再否定句中,表示一点概念都没有,请看下面的例句。

  I don't know beans aobut cars。

  我对汽车一窍不通。

  灵活应用:

  John:I can't imagine Bill is such a bean brain。

  无法想象比尔这么没脑筋。

  Mary:Why do you say that?

  你怎么那样说呢?

  John:He was supposed to take a picture of all of ourclass。

  他想为全班同学照相。

  He brought the camera and forgot the film。

  他带了相机,却忘了带底片。

本文选自少儿英语[微博]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实用英语笨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