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拼读大赛启动

2015年06月01日11:1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拼读大赛启动易贝乐[微博]国际少儿英语[微博]拼读大赛启动

  2015年5月30日下午一点,由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举办的“易贝乐拼读大赛北京金源燕莎校区决赛”在金源燕莎购物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金源燕莎校区共计15名小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分3-4岁组、5-6岁组、6岁以上组,主题是“自然拼读”,是指看到一个单词,就可以根据英文字母在单词里的发音规律把这个单词读出来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是现在许多欧美国家教孩子学习母语的一种技巧,即从“字母发音-字母组合发音-单词-简单句子-整段句子”逐步学习,培养孩子正确的语感,打好英语学习的基础。此次比赛由好丽友、禾和稼米业赞助支持,新浪育儿全程跟踪报道。

  下午一点半,“易贝乐拼读大赛北京金源燕莎校区决赛”正式开始。15把小椅子在台下整整齐齐的码放着,前来观战的家长[微博]们也在有序地等待,音乐响起,老师带领孩子们一曲热舞点燃了热烈的气氛。

  到了小选手们的自我介绍时间,流利的口语和自信的表现让家长们都在台下点头赞赏。接下来第一个比赛环节是听力Q&A环节,主持及评审老师对小选手随机提出问题,比如喜欢的宠物,家庭成员等,小选手们都能快速流利地回答。这个环节结束后,金源校区的老师学员们带来了节目,欢快的音乐舞蹈让小选手们放松了一下紧张的心情。

  第二个比赛环节是拼读环节,在有限的时间内,小朋友们要运用自然拼读快速读出LED上出现的单词,拼读最准确,数量最多的选手获胜。

  第三关难度加大,绘本阅读。这是比较困难的一个比赛环节,绘本里面有大量的生词,能不能准确的阅读得考验小朋友们对自然拼读的掌握能力,配合画面,碰到不会的生词直接使用自然拼读,这样似乎根本没有影响小选手们对故事的理解,阅读格外生动。

  最后的评分环节结合了现场评审和大众评审的分数,各个组别的冠军顺利产生!家

  长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宝贝在舞台上竟然可以这么出色,太让人惊喜了,易贝乐应该多办这样的活动!

文章关键词: 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