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缤纷一夏”亲子活动

2015年09月06日17: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六早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贝乐学科英语[微博]”缤纷一夏”亲子活动精彩落幕。虽是酷暑炎夏,但在贝乐学科英语东海培训中心却是热闹非凡、人群簇动。走近一看,原来是贝乐学科英语东海培训中心与国信证券合作举办了”缤纷一夏”亲子活动。

 

 (图片1) (图片1)

  书本上讲上十句“水果构造与营养成分”也比不上让孩子亲自在实践中亲眼看见一次;给孩子讲上一百遍水果营养有多丰富,水果是多么的有益处,也比不上他自己看到并体会一次……在各类水果丰富的夏季,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亲近水果,更加了解水果的营养与价值,深圳贝乐学科英语东海培训中心与国信证券合作举办了”缤纷一夏”亲子活动。

  还没进培训中心,专属于水果的甜美气味扑面而来,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甜美果香的环绕下,32组家庭进行了欢乐有趣的筷子夹气球,有不少人可是一个都没夹上哦;还有带玩具回家游戏环节,在外教的“调皮干扰”下,孩子们镇定自若,临场不惧的完成了与家长[微博]的配合。浓厚的英语氛围,欢乐的游戏体验,现场笑声不断,加油不停,气氛火热。

 

图片2图片2
图片3图片3

  接下来对于所有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孩子而言,是一个最令他们期待的环节了!随着一筐筐的水果抬上来,果香充满了整个会场,新颖的水果创意DIY让孩子们与家长们进行了需要发挥创造性与实践性的水果拼盘游戏,孩子们将自己的创新想法与对父母的爱心、孝心都满满的融进了手里的水果拼盘,在这里能够亲手体验一把制作水果拼盘的乐趣,无疑是最有趣的事了!

  虽然在超市商店以及饭店的橱窗里,陈列着大大小小上百件精美的水果拼盘,但这些似乎都不如自己亲手制作的珍贵。当孩子们最后将做好的水果拼盘捧给父母时,父母们都露出了满意欣慰的笑容。

  (图片4)  (图片4)

  为了使活动更加精彩,水果拼盘DIY后,还有有趣的英语电影和歌曲欣赏,美味的自制蛋糕烘焙等等锻炼孩子的有趣环节,……活动结束后,好多家长反映这次活动让孩子体验了从未体验过的乐趣,不仅孩子的实践能力得以加强,还让孩子知道,原来水果的王国如此美妙,原来自然的馈赠如此可爱。

  原来很多事都是自己动手才能体会到快乐的,原来衣来伸手,“果”来张口真的是不应该,原来自己吃的东西是爸爸妈妈如此辛苦做出来的……经过这次活动的孩子们不仅仅获得了关于水果的相关常识,相比之前,相信也是成长懂事了不少的。

文章关键词: 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